禮拜四 10.5 台鐵

4個小時真不是人站的
腳酸就罷了 人還超多 很臭
幸好還有兩碗陪我站了1個多小時 才不至於太無聊
真的覺得那些訂得到坐票的人超lucky!!中樂透也不過如此吧
到台南火車站時已經delay個半個多小時 台南火車站人還超多
對面的復興號已經人滿到溢出來 每個入口還有十幾個人要擠上去
幸好我的還沒那麼噁orz~
累到連澡都沒洗 就在客廳看著重播的白色巨塔睡著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後中秋節 我還一心想著要立蛋...結果我媽跟我說 "那是端午節吧"

痾..這樣有很蠢嘛?

之後窩了兩天都沒出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10.8 還挺忙我爸說的

下午先和家君去週年慶 兩個人於2個小時之內敗了快1萬
整個很開心 不過週年慶人很多欸
我是一個超級會的勸敗者 想花錢的請找我去逛街XD

晚上緊接著去控窯 酷弊了
不過當我6點多到昌阿家的時候
欸....人怎麼那麼多....
整個都變辦桌 酷欸
好好吃XD~~~~

之後因為挺無聊 於是就打中國傳統遊戲
結果我有旺夫運
哈哈哈哈

差點被一隻大麥丁咬 米格魯對猴子很有"興趣"
XD

9點多 終於可以吃控窯
媽押 好好吃阿(想像轉圈圈貌)

真是入口滑嫩 雞湯好喝

下次再來一起玩阿!!!! 控窯...GOOD!

之後拜託淑君在我回家

生日禮物欸
超喜歡的啦 真的超愛的
酷弊了 謝謝你(chu~)


然後今天我又懶散散了orz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c1002 的頭像
    lyc1002

    secret?uh?

    lyc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