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搭著約9點的自強號
回去中原 有點近鄉情怯

離開了一個月
又得自己搭車回去 還怪不習慣的

12點半抵達

先去推廣
很怕都是我不認識的新妹妹
結果都是老面孔

買了點點茶回去給大家喝

沒想到小可愛今天也去
真巧
很久沒看到她了欸

竟然不小心跟智潔穿了情侶裝

聽了大家抱怨
及未來新制度
新主管的點滴

唉~推廣越來越不好待

外籍軍官的太太和小孩還是在教師休息室
我以為他們畢業了
原來要待一年

2點
先撥分機問理德我的問卷ok了沒
答案是ok :) 可以領畢業證書了

2點20左右
先去繳了遺失學生証的300元
拿收據去給教務處
領回那薄薄一張紙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薄
上面有我的名字 出生年月日 系別
及學士證明

還有一個封套

這就是我花了四年得到的一張文憑阿~

拿著它 去學程
給承剛蓋了章

ok! 我到中壢一趟 就是為了這個

承剛旁邊坐的新人
就是未來要接替承剛工作的吧

再次回到推廣吹冷氣

幫忙撥了電話
應付了一下

3點半
和遙遙去市區
她要辦事
順便載我去坐車
:)

(同事都說要載我去坐車..大家真sweet)

小逛了一下
還是沒買到記事本:(

拿到畢業證書
也算是真正畢業了吧:)

智潔說
如果方便的話
先影印幾份起來去行政大樓蓋章
免得需要的時候又得跑回中原
成績單也先申請幾份起來放
就不用麻煩了~

提醒大家一下:)

5點10分返回台南的自強號

總覺得回到中原
我才有大學生的感覺

不然在台南
好像一直停留在高中時代的心智

這是好還不好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c1002 的頭像
    lyc1002

    secret?uh?

    lyc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