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上禮拜我媽輔導的一位國三小妹 因為家庭關係
所以我媽咪就把她帶回家睡...


第一天 很乖 早早回家 早早上床
第二天 很乖 準時回家 早早上床 去逛夜市還問我媽咪要吃什麼
第三天 打工之後竟然跟同事去黃金海岸吃飯 聽說12點多1點才回來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她的不懂事了
為什麼是我媽咪要處理?


沒錯 她家庭背景複雜 快等於是"失親"的小孩
但我不知道 如果去人家家裡住 能盡早回來就回來 這種道理還要人家教
我很幸福 因為我家庭功能很正常 我心理算是正常(應該吧?) 我求學經歷很正常 我過著一般人所謂的正常生活
所以我就比較衰要接受這一切 ?
所以正常人比較衰
要體諒他們 要有耐心面對他們


因為我很不好睡 因為她+開學的關係 已經一個禮拜睡不好了
我.非.常.火.



正常人比較衰
所以睡不好也要接受




禮拜六陪阿母去看神韻


比在大陸各省看的表演還難看


看完頭很痛


回家還抱了近10公斤的東西送去宅即便給哥哥~


手超抖的


(謎之聲:有車不開要騎機車搬運活該~)


超累的頭很痛還是得去喝茶


不然臭猴子就會說 "下次直接不約你"


我好怕吶...






開學 就是這樣 每天都很累


禮拜一很討人厭 接下來是最討人厭的禮拜二三


一過了禮拜四 我就覺得要看很難看的星光大道


每天晚上都要看娘家 繼續看每個家庭跳脫不出來的輪迴


打電腦 書都沒唸 罪惡感持續


趕課趕趕趕 威脅學生 稱讚學生 容忍學生


人生就是這麼瑣碎




禮拜五看了齣好片:"無盡的控訴"


在午覺和電影之間我竟然選擇了電影


表示它很棒 推薦大家去看




貓很愛我


狗很乖


看了敗犬女王彷彿看見30歲的我
(只是不會這麼正,而且也沒有學長拋棄我)


小天依舊很帥(當初看米迦樂之舞時不知道誰跟我說他很醜..)




阿爸說要去爬九天山


結果第4天今天不好的消息傳來


不過剛剛有接到電話了 呼


希望阿爸平安無事


我們需要你!!!


家事好多都做不完


做到很北宋!!


阿爸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生活在一起歐






東西還是一直買


真腰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c1002 的頭像
    lyc1002

    secret?uh?

    lyc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