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今年完蛋了~一大堆地方只考代課

我連代課的聯招都考不上吶!!! 今年好混 比去年混好多

應該去買陳嘉陽新版的!!


天氣漸漸熱了 大家火氣也變大

學生的教室很熱 每天都不想進去

要抽查了 習作改不完 結果一堆考卷又來

怎麼一直過著被考卷追趕的日子??

好想剪頭髮!!!!! 連綁馬尾都好熱了 我受不了!!!!!!


學生段考考好爛 不過我教的班 好像有默默進步

沒辦法

去年剛開始的我 完全不知道怎麼教書!!!!!!!!!!!!!!!!!!!!

才會讓學生連 beV是什麼都不知道 囧

It's all my fault. >"<

my Eng. sucks!


一年真的過好快歐 教書要一年了欸

只剩一次段考 死小孩們也默默都要變國二生了

去年實習的班也要升高二了 囧


我的生活很忙碌

改考卷作家事跟摸摸咩咩玩~~

咩咩已經會聽我的話了 嘿嘿

聽到我叫她 會咩咩咩咩咩的跑下樓

嘿哈哈

我好得意!!

而且最近她沒有抓蟑螂給我了!!!!


談戀愛?

是有閒人的專利吧

而我很忙 :D


最近想買吊帶褲

因為肚子好大 囧囧囧

而胃每天還是不舒服~~


請大家輕輕鬆鬆過日子

要求完美幹嘛!!!???

或許我以前就是被老師討厭的那種不夠努力的孩子吧XDDDD

但我的人生比較開心

優秀的人比較累 辛苦你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c1002 的頭像
    lyc1002

    secret?uh?

    lyc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