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要結束了
這一年 過的好快







第二次段考就是下禮拜
唉歐我不想管了啦 !!


最近的生活 很多動物 很冷


昨天阿爸去台北


黑咩還在家


機車很機車的壞掉 在阿爸不在的日子


所以必須 走路上班 走路下班 走路買午餐 走路吃晚餐


呼 好累!!







最近沒有太多的心得 因為我每天都睡不飽


黑咩很愛我 聽到我回家 已經會在樓梯迎接我咩咩叫(其實是要給食物和清大便= =)


momo一樣很可愛 昨天一度想買領子給牠過年用XD


睡覺的時候黑咩一樣會踩我的身體 一樣會呼嚕呼嚕叫 (聽說這是幸福的聲音)


睡覺的時候momo一樣喜歡睡在人的旁邊打呼


黑咩跟momo學會的壓人的被子睡覺 幸好牠才4公斤可以踢走







歐歐 消費券3600 要買什麼呢?


還不是債留子孫 也就是留給我自己 = ="


我要上10堂課才有欸 QQ 要被學生氣到滿腹火才有


 


別怒別怒 麻煩的班不是只有我感到討厭


大家都覺得很討厭 浪費時間!







不抱怨不抱怨


景氣不好 有工作就要偷笑了 嘿嘿:)


 


天氣冷冷 大家多穿點 保暖好重要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c1002 的頭像
    lyc1002

    secret?uh?

    lyc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