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氣真的很不好~


新聞報導昨天晚上冷死了16個人 台北只有9.9度


台南即便在北迴歸線以南 昨天晚上我也覺得好冷


雖然有兩隻動物在我身邊陪我睡覺 還是冷


呼 天氣冷 景氣冷


景氣不好


治安就不會好 社會福利也不可能好 人心只更冷漠


我爸那天出去晃 順便去就業福利站看 說 超多人的


大部分是中年人


所以要感恩 還有工作 雖然薪水不多


但離家近 週休3日 還能有這樣的薪水 ok的!


誰叫我沒有中樂透 誰叫我不是收房租就可以躺在家裡看電視的那種


有努力 還有成果 沒有被欠薪 要感恩


雖然學生很機車 學生很難管 學生很愛罵老師 學生都不唸書不寫作業不留第九節 呼


那是他的人生





這兩天好想去台北享受都市的氣息歐


好久沒去了:)


大學同學也都1年多沒看到了欸 一個都沒看過 哈哈哈


我真是孤僻的人 (哭哭) 


這一年除了考試遊玩了幾個縣市之外


沒有好好的放鬆過啊.....







好累 又是要努力改考卷的假日了!


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c1002 的頭像
    lyc1002

    secret?uh?

    lyc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